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青岛大学健康教育学院简介

健康教育学院成立于2016年10月,是青岛大学直属机构,主要承担健康教育方面的社会服务职能,现挂靠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坚持“以健康为核心,以教育为手段,用智力服务社会,用知识促进健康”的办学宗旨,以服务社会为责任和使命。依托学校在健康领域所具有的学科齐全、课程体系完整、教师资源丰富、教学设施先进等优势,深入挖掘和有效整合校内、校外健康教育资源,本着“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原则,合理利用社会资金,广泛开展与政府和社会组织合作,着力打造健康教育活动新平台,服务国家促进健康战略,服务地方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健康需求,推动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和全民健康目标的实现,切实履行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守护全人类生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