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纪检监察模块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培训目标: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讨论和实地参观考察,提高纪检监察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法律素养;提高领导干部的核心竞争力——执政能力,树立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造就一支执政为民、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为当地纪检监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师资力量:

青岛大学等高校名师、法律专家亲临授课亲临授课,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性分析并授课,同时结合课堂面授、实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模式开展教学。

面向对象:

各级检察院系统干部

核心课程:

犯罪论体系的演变及其理解与适用

侦查、审查起诉专题

刑法干涉的正当性与刑事法人的生命的学问——《刑法修正案九》增修条文分析

瑕疵证据补正证明的理论、规范与实践问题探讨

刑罚执行制度与贪污贿赂罪、渎职罪专题

证据法学、刑事诉讼法

纪检监察相关文书类型

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更好地履职

树立纪律规矩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能力

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依法行政与党风廉政建设


注:1、课程仅供参考。

    2、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培训课程方案,增加其它课程内容。

联系方式:

电话:0532-88909058 0532-85958518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