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日本项目——健康教育学院与日本东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1114日下午,健康教育学院院长金开先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日本东亚大学理事长栉田宏治一行。

金开先院长对栉田宏治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规划、发展思路和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与日本东亚大学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间的师生交流互访、学分互认、短期研修、2+2”合作办学、互设教学中心等项目的开展。


栉田宏治理事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亚大学概况及其以实践为主导的治学理念,日本东亚大学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为日本山口县的重点综合性私立大学,设有人类科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3个学院,7个学科,22个本科专业,4个全日制研究生院,4个函授制研究生院,1所临床心理研究中心,1所临床护理学校及一所医疗专门学校。学校重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社会能力及国际化素质,其中技能教育国际化方面位于日本全国前列。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东亚大学国际交流室室长枥原数宪、法人顾问城下隆和健康教育学院王建华、王伟军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