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9年青岛大学日本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2学分互认留学

培养模式

项目优势

一、学分互认 无需中介

与国外院校课程对接,自入学起即开始学习国外大一课程,赴日留学无需中介,节省费用,安全可靠。

二、学费减半 奖助学体系完善

学生后两年在日本东亚大学期间,东亚大学提供奖学金、教育贷款等,并对学生减免一定的学费(约一半)。根据日方安排,学习期间学生可合法打工。

三、师资雄厚 精心施教

学生在青岛大学学习期间,由青大资深教师和优秀外教负责教学,采用国外课程体系,实行小班制教学,强化个别辅导。

四、理论实践相结合 高薪就业有优势

设置与课程相配套的考察、实习,积累大量实际操作经验。日本劳动力短缺,就业岗位充足,根据日方教学安排,学习期间学生可参与实习,毕业后可以在日本参加工作,年薪丰厚,根据日本现行政策,工作满5年可申请永久居住权。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高中或同等学历应届毕业生,高二、高三优秀在读生;品德端正,思想健康;无任何不良记录,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入学条件:经学校面试或入学测试,成绩合格后,统一发放入学通知书。

报名材料:身份证、高考准考证、一寸照片两张。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3号楼

电话:0532-88909057/88909058

网址:http://jkjyxy.qdu.edu.cn

邮箱:jkjyxy@qdu.edu.cn

微信公众号:青大健康教育学院

 

附件:日本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