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百福养老基地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我院百福养老基地坐落在青岛市城阳区,地处沿海城市青岛,东北面紧靠崂山山脉的铁骑山,南面有天然形成的水库,藏风聚气,抱水环山。而山水海之间,又兼具田园风光。这种地理区位十分符合中国古代文人对山水文化的想象,既有海之胸襟,又有山水情怀。

目前我国的老年群体,多数是以有活力的老年人为主,在精神、文化、医疗等各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这种社会需求,依托青岛大学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优势,我们进行医、养、游、学的结合性探索,旨在将颐养基地建成以教育培训为主的健康产业园,既可作为我院的老年大学国内游学基地,也可作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同时也可成为短期培训的教学基地。将颐养与教育结合,为老年人提供候鸟式的旅居、养生、老年大学、农耕体验等服务,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就业实习等实践教学平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