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美国项目——健康教育学院与美国雪兰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8113日上午,健康教育学院院长金开先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美国雪兰学院国际部主任Samira Pardanani(萨米拉·帕尔达纳尼)一行。

金开先院长对Samira Pardanani(萨米拉·帕尔达纳尼)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规划和发展思路,会谈期间双方就学分互认、组织短期游学、互设教学中心、加强国际师生交流等项目落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今后双方的合作重点。



   Samira Pardanani(萨米拉·帕尔达纳尼)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雪兰学院的基本情况,雪兰学院坐落于西雅图市,是华盛顿州的一所公立学院,成立于1964年。现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600余人,学院开设转学分课程帮助众多学生顺利地转学至美国著名高校,包括南加州大学(US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密歇根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等一百多所学校。此次来访希望与我院展开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健康教育学院与美国雪兰学院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拉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雪兰学院国际部副主任傅博、健康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华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