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土地发展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11710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土地发展中心干部一行52人,参加了由青岛大学健康教育学院举办的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土地发展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8日在青岛大学举办开班仪式。青岛大学健康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华同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副局长邹桂德先生发表开班讲话,并对培训班学习提出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听取了《突发事件应急及如何面对媒体网络》、《领导力提升与有效沟通》等专题讲座。学员们了解新媒体时代政府管控舆情的主要对策,以及领导沟通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与讲师进行了互动提问,课后认真探讨。


 

  课程学习之外,学员们还到青岛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交流学习,了解了二线城市的发展规划。20181110日,学员们就本次培训班的内容进行了研讨,表示会把本次的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所学融入实际工作之中,为国土城建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健康教育学院版权所有